close

 




此種圓型玉佩~自古有 人生 圓滿 與  錢財 自足的含意




《 手機吊飾-小圈圈A















2011.03.015




緬甸玉:冰種



名稱:小圈圈A


尺寸: 1.85*1.85 cm 厚度: 0.5 cm



拋光 :  雙面















這個是前發的文:
冰種~小圏圈3+1中的A



今天下午約好一位舊客戶來工作室談案子


她的手機吊飾就是當初這一批小圈圈中其中的兩個


 而我只留下這五個小圈圈,






來談點公事~剛好她的手機也換新的,

要順道請我將她舊的
2個小圈圈換到她新的手機上,

 反正咱也常做這些事~練練手ㄇ







就將她換了過來 也順道將三個小圈圈中的A,





將它綁成~新的手機吊飾型態來看看






也就順道拍了照片~

因為忘了將客戶的手機吊飾拍照留底


就只綁了一個試試

客戶的是大小倆個一組,分上下







她新的HTC智慧型手機~近2萬元ㄟ,哇超貴的

也超好用的
東西就是要會用也夠用就好

此小圈圈還沒有綁在手機上~

試將咱手機壓在繩子上
看看感覺







是挺雅緻的~和我不大搭





雖然小也是緬甸玉喔


此小圈圈當然也可以做項鍊上的佩飾

或小耳環(還要加工囉)



我要俗又有力~才適合我啦


哈哈哈


賞圖囉


有興趣者

1.請留言囉...可先問問ㄛ

 
2.請洽 露天~ㄚ達哩賣場《玉茶緣藏閣》看看

《玉茶緣藏閣》緬甸玉手機吊飾-小圈圈A



另外三個也可以單獨收藏ㄛ~特價中

請留言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