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老青種~八卦龍首像


 





 








2011.02.01




緬甸玉:老青種



名稱:八卦龍首像


尺寸: 4.8*4.8 cm    厚度: 1.5 cm



雕工:  雙面






此塊老青種~八卦龍首像 我原本有兩塊~

一塊約十幾前年自己佩帶過



說一個與這塊玉有關的故事~~~


過年ㄇ~有流彈閃到的,大人大量囉~過年不能罵人ㄛ







兇吧




而那時候~咱的身體有出現過一些問題


而那一些問題ㄟ~就不談了,醫生看不好的問題


而找了好多的人 神 仙...,

就是要休養一段時間
約兩年的期間,可能是剛創業時,

將自己操的太過了
又同一時間,發生了太多的事件~

情感  家庭  ...
生離  死別,

一堆事就在那時都發生~巧的ㄟ



身體就垮了~

一開始就半年只能等著看見太陽日出後
才能去睡覺,

吃安眠藥也沒用,唸啥經 咒...只會精神更好


不管見那一位大老闆~也只是更有精神ㄟ....

幸好還能睡
只是睡白天~

中午過後,才能接點案子作~但精神不集中

也提不起勁~賺咱當時最愛的~錢

工作自動放在咱面前~等咱伸手去拿錢

就是懶的去賺~真是笨ㄚ






那時...曾..不信邪的給一般宮看ㄟ,

就是..卡陰  中邪  要修  辦法會..燒一堆金紙 蓮花...

您想的到的~都燒過了...還有這一種的

博多少杯就要繳多少錢~花錢解前世因果業債

(300~600~1200~2400...一直倍數往上加,

直到一次三杯,

準了~就是那老闆要替我擔了這業障ㄇ???,

還是說~....說了難聽,就不說了,

您想不到我當出搞了幾十杯~哭杯...

可能是要我趕快走吧...別被騙啦..)....

一堆亂七八遭的~大溼..真溼...

搞死了不少錢..ㄛ


 (雖然會得罪人~還是要奉勸行此道中人,

要精進修行...別只會如此...現在就會被告囉)



以上只是一小部份~蠢蛋事



善緣來囉

那時遇見一個老中醫


( 職業:老里長,通醫也靈通者...

我想說~還要在看這種XXX,心想死馬當活馬醫吧)


別人是一大包藥,而我ㄟ,
連一味藥也不開給我,

只問我有無去跑靈山????,


 我就說:只爬過枕頭山ㄟ...啥是靈山...,簡述好了....



他說:
我要命還是要錢,...要命就休息,要錢就去賺吧,

能吃多久就多久了...就要我回去ㄟ,啥...沒給藥ㄟ,

我去要2小時,又等了快3小時...沒說啥...怎會ㄟ

當時快哭了~連病因都沒說,只說:

五形亂了

當時光去看醫科出身的名醫~國醫

身體內臟的心肝脾膽腎就不知轉了幾圈了

還只是說~五形亂了,還要他說這話ㄇ

真是要命ㄟ





那時帶我去的宋師姐,就瞬間的轉頭對我說:

 您回去時,唸一部關聖帝君明聖經,為啥ㄟ???,

師姐也沒說,只說當時有那一訊息就轉達而已,

因緣具足而已(也吃夠了吧~想ㄛ..剛開始ㄟ),




我心裡頭想:今晚又要失眠了~誦完後,精神又來了,




去老里長那一天,我的狀態是:

已3天沒法閉眼睡著,快瘋了,


回家後還是只能聽話作ㄟ,
(聽話的孩子就是有糖吃)


 回家時已凌晨一點多,還是跪在神明廳堂前誦囉,


完全是精神好的狀態~還有點亢奮感ㄟ
 

您相信ㄇ~拿起經本讀誦不到一半,

我的頭已經快撐不住了~
好累...好想睡...,

還是撐到誦完,原本以為又會精神更好ㄟ,
哈哈哈,

經這一睡~以後就可以睡了,沒吃半顆藥ㄟ...感恩囉),





雕工粗糙了點~有粗鄺味~夠兇



經過快兩年的磨..磨...,就決定去上班了~兩年


領那不到3萬元的工資~因為當時咱家一個月要

最少8萬元低銷
怎辦ㄟ~命重要囉,問題還在ㄚ


怎辦ㄟ~還是要做決定ㄟ,放手吧
 


我的命運,所有的一切從這時開始...玩...被玩...

被自己種的  因  緣  果  玩...
不可思議的~因  緣 果報

有好也有壞(一生中最快樂無憂的兩年,除了另外的..)



這一切都只是~往昔所種的業因熟了

而已
誰也無法替與代受,

若您還要在欠那一位老闆的債
那就再去求吧~

我怕了

就歡喜做  甘願受吧
也許還能打個八折






而這故事跟這塊玉有何關係ㄟ
因為那三年的時間~

我心靈層面非常無由來的害怕與不安



我的玉中~只有這一塊八卦龍首
最兇  最令我安心,

所以隨身帶著,才能出門工作
有一次~上班前,

它不小心無原由的手一觸動,就掉下去了


碰壞了龍的腳趾頭,小小的損傷~斷了,好不捨ㄟ,

就放進口袋裡
那一天我上班路上~

就被一輛從門口突然倒車出來的笨蛋
給撞到摩托車的

右側邊~也撞到了我的右大腿
幸好只是碰到大腿邊
...

 我的口袋~我的八卦龍首...急忙拿出來看~沒事

看看我被撞的大腿~沒事


那損壞右邊龍趾頭~與我被撞的右大腿



我只能

望天笑一笑...
感恩ㄟ,老闆您還是有在看顧ㄛㄟ


還是家裡的~先人...感恩ㄟ


因為咱還不能出事ㄟ


若在撞重點就飛到車群中了...

應該咱的苦還開始受吧


還掛不了
感恩



關大老闆常說:

吃苦當吃補

吃得苦中苦,...



願  諸來此格的好友們

新年快樂  紅兔大展  心想事成   平安喜樂



有興趣者

1.請留言囉...可先問問ㄛ

 
2.請洽 露天~ㄚ達哩賣場《玉茶緣藏閣》看看

《玉茶緣藏閣》老青種~八卦龍首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