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藥師寶懺~藥師咒(可背起來ㄛ)


 


《 印像深刻的~夢境


 


媽 總算見到您啦 》




2010.01.09





從上個月有人在夢向我說~生日快樂後
 
我的舊文~

 
 

那次是已誦至30部的~藥師寶懺
 
所見到的亡母是~糢糊的但已無病態感

 
 
而昨天,應說是今早凌晨的夢
 
是挺清楚的~大約的夢境是
 
我好像要回故鄉~老家
 
一直找不到記憶中的路~但又粉熟ㄟ
 
左轉右柺的~進入了一大排公寓

(從以前是見到是傳統的三合院屋到現代公寓~

有進步ㄛ)
 

 
就是唸到一半就想拍這畫面~就中斷去拿手機來拍
 
就一陣頭痛~ 唸經專心點(來一念頭)...ㄛ..好

 


 


 
 
我就想說~咱老家何時建起來好大的整排整棟的公寓
 
挺乾淨又廣的~就是好多戶ㄛ
 
像~格子戶,一排有算不清的戶數
 
就有人告訴我說~去問主委(非管理員ㄛ)
 
就找了主委,他好奇的見我...您怎來的
 
您要找誰ㄟ
 
我說:我要找XXX(母親名字)
 
喔~就那一間


 
我就沿著他說的那方向看去  走去
 
 
不清楚是那一間啦,但就是知道那一間而敲了門玲
 
 
門一打開


 
見到的竟然是咱 健康又美麗的媽媽(40歲左右)
 
差點哭了出來

 
進了房間後~1人房的小公寓

 
本想抱著她~盡情的哭出來

 
又發覺房內還有一人~咱老頭子
 
就忍住了
 
 
但卻有非常不好的念頭~他怎也來了
 
 
從來沒有這種事發生過~難道...ㄚ,最好不要ㄟ

 


 




 
初一的供花~百合 多一隻就插工作室  真雅的香氣

 


 


 
 
雖然粉高興能看見她健康的模樣~
 
脫離生前病苦的樣子
 
也去除了我藏在心裡的痛(這是最重要的~修行)
 
但卻  怎只窩在這單人的房間內生活ㄟ
 
想到這就~又難過的傷心起來
 
 


自己留一條的瑪瑙27顆手珠
 
 
 
 
可惡的是~竟然醒了起來
 
好玩的是~又強迫自己又入了夢境
 
又回到那現場,幸好沒有起身及醒來ㄛ
 
(也是第一次能如此ㄟ~看官們就當看..電影吧)
 
我一回到那屋子
 
不知是~還存有那種感覺~屋子太小啦
 
就比手畫腳的~用手向四面牆一面一面的推去
 
手一推後,牆面就自動像後~退  慢慢的退
 
見這一面有作用~就順道的用於其他三面
 
只見~好向哈利波特的電影般~空間就放大了
 
從一間的空間變成了約五~六間房的大小
 
真是~好玩又神奇(電影看太多啦)
 
 
而且也對亡母說:第36部的那天
 
我會燒化蓮花及資糧給您用用,
 
ㄚ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 
 
老實唸佛~唸給誰聽ㄟ...自己的心聽
 
 
ㄚ..................
 
 
 
 
它...就給我醒啦~還有一句話沒說ㄟ
 
 
要跟菩薩好好修行~不要有所牽掛啦....真討厭ㄟ
 
 
 
醒來後的代價是~睡過頭啦~已經十點啦
 
還沒買早餐給老頭子吃
 
就用跳的起來.....ㄚ
 
 
這就是~睡回頭覺的缺點拉
 
怎ㄇ~回去了一會就要2小時ㄛ
 
ㄚ知
 
 
 
 
 
做完雜事後,剛剛就誦完了第35部~藥師寶懺
 
認真乖乖的唸ㄛ~沒有在做雜事ㄟ
 
 
 
 
個人覺得~
 
老實的去做  用真心的去行
 
 
一定會有效果~親力親為~去行
 
別只靠別人或花錢  耍把戲
 
 
親自去感受~別只用聰明腦袋去想而不親行
 
老天總是疼傻子的
 
 
感恩
 
最少這感受~解了我深藏心底無能的痛
 
感恩諸佛菩薩 慈悲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