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
天然緬甸玉  老坑種綠~龍飛鳳舞



 


《 友人夢境~浴火鳳凰
















2012.01.08






 








今天有一友打電話來聊天說到的她的~夢



 

問我有何涵意:

 

我說:當人的心靈與身體承受了過大

 

或從沒有經歷過的事件時

 

當您接受了正道(善)外來磁場的洗禮(靈光加持)後

 

因她當天和我去了文武聖殿五樓靈霄寶殿

 

的玉皇大帝前自我懺悔,玉帝慈悲小責後靈光加持,

 

也給予她自我勉勵,已應承該作的事就應去完成

 

(正好當天農曆12/15日咱也要去向關老爺請安問好

 

就一起去囉 )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她回家後晚上子時在打坐時  她說:

 

她好像全身開始熱了起來

 

好像自己是一隻全身著了火的~鳳凰

 

展翅後慢慢的往上昇~直到地球之外

 

然後鳳凰那一團火又產生變化,產生更大的火

 

燒的更旺  更大

 

將原來紅色的鳳凰轉變為金色的鳳凰

 

仰頭一嘯~震的好像全宇宙都在震動

 

金鳳凰展翅一動,竟動如光速般的快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夢中出現一句話:

 

果斷  堅強(咱已忘了只記得大概...呵)

 

.....而且今天的沈重的壓力,全沒有了.....

 

走路輕的好像要飛了,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咱仔細的聽完後~慢慢的跟她說

 

忘了那些~夢吧  包含那隻....鳳凰

 

管它是啥...鳳凰(它古代皇帝的圖騰是龍形,

 

而其它的諸侯們只能用~鳳凰囉,

 

有誰ㄟ~如未成大漢天子前的劉邦,

 

剛揭桿起義時用的旗幟~鳳旗,

 

因不敢跟項羽(龍旗)比...沒武力ㄇ

 

所以囉~若鳳凰指的是女性...那些諸侯們會用

 

是現代人沒知識,也沒看電視....啥x子x女的...

 

怎人不當偏要去做.....ㄟ)

 

 

那只是您因受到了莫大的~苦果...快到臨界點了

 

人心靈的自我解壓,也剛好去了善的地方

 

自我先懺悔後~得到了諸佛菩薩的靈性加持

 

再加上自我努力修持不怠

 

人本自具足,只因五陰幡蓋所覆

 

神魂顛倒,靈光黯淡,

 

突受一正道純陽靈光加持,除去了外陰所障

 

恢復了原來的本色

 

如此而已

(福德因緣具足)

 


 

 

 

 

就如同身上自負重1~20公斤,壓的身心具疲

 

,身心無法釋懷亦無善法善念~自求轉變,

 

因緣巧合之下~受一靈光加披,外障暫除

 

,本身靈光暫時重現而已,

 

自然身感輕如鴻毛

 

 

 

當然有好處囉

 

如自信心加增~心會覺的,今天該去做的事

 

該會有好的結果,好的結尾

 

就算此事沒成~也能有信心再去面對下一個人事物

 

不在會~自我自縛  自哀自憐

 

有勇氣去面對與果斷的決定

 

 

念轉運就會轉

 

 

別以為去了那裡~會一會,耍個寶...以為自己是個

 

群龍之首.....群鳳之首....,狗屁啦  識神作怪而已

 

貪性所引之受陰魔障,還...學畜生...叫ㄟ

 

千萬....別來這一套囉

 

 

不管您是啥神啥仙~那一層天,一不小滑了一跤

 

掉下來的海外仙家(已經有尊稱囉)

 

想回家~吃奶

 

就先學做人吧....積陰功累積回程車票點數

 

不說三綱五常,且說行善佈施

 

您做了多少,他人未何要幫您

 

 

 

古大德說:未成佛道  先結人緣

 

 

先真心的去面對現有的問題

 

不去逃避的解決,去盡力  去圓滿

 

那些令您痛苦又逃不了的~苦~

 

就是能改變您今生既有命運軌跡的

 

那顆小石頭

 

 

別只想找到依靠,要找自我解脫之道

 

人有善願   天必佑之

 

沒先自助  何來天助

 

臨門一腳  自有善緣

 

成事天恩  不成再來

 

業消無障  善緣自現

 

 

 

雖然很苦很難受~相信一步一腳印

 

 

願   那友人心想事成,關關難過,關關過

 

有空多唸佛號是有益處的ㄛ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