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一株有好幾種不同色的花朵ㄟ

《過難關~是用長時間的


真心換來的-2》




2010.012.015


 




難關~下凡的海外仙家也是要受苦的ㄟ

別自己幻想~飛ㄚ飛ㄚ的掉下驢背來ㄛ,




是人就是要有修持的動作,以戒為師(咱盡力囉)

何況是那些未證果的~海外散仙(仙家)

我分享一位好友也是七仙女的故事~

我格子中曾有一篇背債2000萬的媽媽


因工作的關係,常一同出門堪查活動場地,因她開車,

我坐副座...有時常被她嚇的半死



她也是婚變後才去宮壇拜拜後,

並不知道她有會上身的行為(控制的住吧)


有一天在我工作室談完工作細項後,

喝茶中她去上個廁所,回來時找不到我的工作室的門

(我家有好幾個門)








我叫她後,她走了進來,說:

您認為我是您叫的那個她ㄇ,

我就知道~ㄚ又來了,請她坐下來喝杯茶,

順道點了盤小環香~水沈,來安靜一下她



一開始她說些不順的靈語~我說要ㄇ,就轉白話,

咱功力低,聽沒  請轉吧



她口吞了幾下口水:就可以說說白話了,

也告知了我她與我這好友的一些宿世因緣



說她是:天上 七仙女.........,ㄚ又來啦, ,真是的

先簡述前因一下就好



我要我這好友,能花點時間,作點定課,如每日一部經典,

或半小時的大悲咒...等等,她就是鐵齒不願意

她說要過~一般人的生活,為何要做這些....沒用的事ㄟ



她常就與她的同學(靈),槓了起來,有時來我這,

一起來就給自己好大一巴掌~啪,我連擋都擋不住...等

她退下後,只見我好友一直摸著她的紅腫的臉說~好痛,

不會打小力點ㄛ....管我做啥,自由就好,高興就好,

老娘就是不爽被控制....

(有個性的媽媽仙女)





當然那個同學有時也會,耍個神通的啥,如預言囉,

會出啥事啦.....有時準有時....哈哈哈,

洽巧中時就說她功力天下無雙

沒中時就說:一時誤差

真是


唱歌跳舞她是不會啦,

有時我不想處裡她身上的外靈(跟上的)就帶她去找

我家旁的大廟(武廟)觀音菩薩幫忙

(我想讓她自己知道,察覺有問題時要如何自救,

重點是要她自己能察覺的到才是ㄟ)


她不願意,就只能壓著她去,她 一跪下後,拿香給她,

我在旁上稟告,懇請菩薩慈悲教導壇下的女弟子

(笨鐵蛋)

只見好友她拿起香於頭上繞圈....等等,一會兒,

哈了三口氣,起身磕了九個響頭


她說:她整個人好似醒了....,她一直不願上來

是被我踢上去的


外靈在醫院跟上的因緣及菩薩給的旨意,

她也清楚要她好好的精進修持,....等等,

不知會不會左耳進右耳出ㄟ


她說: 收驚~這動作不是她,而是觀音菩薩引導....

慈悲ㄚ,也藉這因緣她也學會此行為ㄟ...感恩



(有事去大廟找有緣的主神,真心的懇求 求哀懺悔...

慈悲的他們,應會幫忙...

何況是諸位會通會跳會唱的仙家們)



我就說:您同學ㄟ,...她說:不知跑到那去了...啥仙女ㄚ


(其實我一直找機會告訴她,她的同學就是她自己的一

個~識,自己內與外強大了,同學也會成長..,

別想只靠一些外來的形或像,那只是一些助力,

有時被幫多了,自己的潛在能力就會減退,

自己願意去成長,等有困頓時,適的的外力指引是能得

力的...別只到處外求一堆用不到的寶,

沒有能力駕御與始用,有跟沒有有啥不同,

倒不如給根棒棒糖.

得到的只有比較與貪心...,


無端由來的外來能力,並非自己學會悟來的,

那天不願意跟隨時就會突然消失...

我有一些好友就是如此,可嘆ㄚ.....您捨得ㄇ,

還是您也貪戀這些能力ㄟ)



那我這好友ㄟ,後續是

老公除了常與她要錢花用外,也外有女人

拿不到錢,每次都用兩個女兒的扶養權來逼迫她去找

錢來給他用


要離婚~不可能   等他死才有可能離婚

她被趕出家後與兩女兒到處躲債主與黑道要錢

工作也只能找拿現金的工作~幸好還有善緣

老公的爸爸去世還回去帶孝

三年後她老公得了咽喉癌

化療要錢,藥物一次就要6000元....錢錢錢

一邊工作還得一邊照料他的看護

要死的沒死成

想死的卻又因孩子不敢死

因緣的牽絆真是不可思議ㄚ



若是聰明的您,您還會做下去ㄇ



幾年後

老公沒死成,換來的代價是

她老公對她的態度有了轉變


我想

難道一定要吃苦受罪到如此

因果業罪才會償還完~才能換回一個新的人心

還是

因受苦者有甘願照顧的慈心

所抵消往昔所虧欠的欠命 欠情 欠錢的業罪





以上只是她個人的經驗


若您相信黏在您骨子裡,您
往昔欠的 命 情 錢債

只要擺個啥勞子的陣或盤或唸點經作點法會

就渡化去了

消了  沒了  了了了



您就是  法力天下無敵  佛佛佛佛佛佛

利害  利害







咱要說的是:


從內心去思考您所讀誦過的經論來

驗證您的生活態度與對人我的行為



合乎您所相信的法則ㄇ,若不同...

產生的困惑與對立

是您做不到

還是您當時所信的經典解釋人引導錯誤


其實是自己錯而非別人

是您自己牽引著心在走還是被心念牽著走



人ㄇ想通了~就知道如何走了


以上是於格友裡留言的內容後加減


不要放喵咬我ㄛ


我一直相信一件事

當人經過一番的困惑的拉扯考驗後

對心理層面的提升是有幫助的

相反的也可能沈淪更深的惡地


因緣果的路線雖已鋪陳好咱要受的苦與難

一難不能少


唯有自己所能選擇面對與逃避

其中的成長或後退只有時間可以證明


請不要用短時間來看待它的改變

拉.....拉長個十年來看看吧




您有幾個十年ㄟ


所以要慎選善知識ㄚ



去醫院為老頭子拿藥去

下午又沒了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