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 聖誕快樂


《 下定  笨..宅男宅女  








2012.012.015





若今天應該是好日子~陽光普照的


08:00 買早餐回來時,看見大樓門前停了2個的房車~


一群人盛裝赴宴似的



又端出用木盤裝的~訂婚禮, 應該是來下定的...


咱走過去後就跟他們說: 恭喜.


穿紅通通的丈母娘笑嘻嘻的: 謝謝


(但臉色有點僵硬)




但又看他們左看看右看看...找人,



親家都來到門口了...


女方怎ㄇ沒有派人出來迎接ㄟ....


小舅子也要出來 ~放炮ㄚ.


(要出發前或快要到到之前...也應該會連絡ㄚ...


都沒有安排ㄇ...笨)



 

我好奇的去問說:


需要幫您去叫人下來ㄇ 那一棟 那一樓 那一戶ㄟ...


那些老人家...找不到 準新郎.....人ㄟ


應該是找人去了~都不會帶手機ㄛ




(最少也要有一個 知道要新娘的家在那裡吧....


看來這個婚姻未來一定會很有趣..)


有...另一個人才突然說:


ㄚ 找錯棟啦....隔壁棟啦



 

穿整身紅通通的老人家說: 不好意思 謝謝.


(只要...別 娶錯老婆就好ㄟ....


古早電影上常演~同一時間 抬錯轎子 拜堂拜錯人)


 


走進管理室後,


管理員問我啥事~我說 下定親事 找錯棟啦




管理員:她們剛剛就來問說 6樓...


有沒有姓陳xx的....我說~ㄚ 不會是我吧...呵.


......


 


管理員:他家沒有女兒ㄟ.


就一直在那等人囉.



說的那會兒..就聽見了...碰碰碰...放炮囉.


總算找到人囉.




希望一切順利....一對新婚的笨男蠢女.


 


 


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