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您跪拜所謂的神可能




只是一個能力較高的鬼 ?





 以想...靈修的人來說ㄚ...這是一個有趣的事實ㄇ???...下面的網址去看看...






2010.011.023


 




最近挺紅的一位從小就有鬼眼,可以看見ㄚ飄的小姐

索菲亞

她格子~
伊斯蘭工人

好奇的我,從第一頁開始讀完她的經歷

這只是她個人30年來的經歷

從小就看得見ㄚ飄,及成為通靈人及又脫離通靈人的

過程而已


想成為通靈人的人ㄚ

您通的是神還是ㄚ飄ㄟ


挺有趣的ㄛ

這是她文章中的一段文字我覺的寫的不錯

摘錄下來分享

這段寫的真好


我的挫折忍受度很低,
失誤和失敗都不是我很輕易可以帶過的,
所以,面對我幫不了信徒的情況,
我真的恨不得幫信徒擔下罪業、解除她們的痛苦。


我也見過許多慘事:
只相信拜拜和法術而不認真經營公司、
為了拜拜而與家庭口角、失和,畢竟整天打坐
或是攪和在道場聊天一定會犧牲
與家人相處的時間和品質。


當然,一直靠著神明指示作決定,
當一個人很無助的時候當然會是一盞明燈,
但是變成依賴的時候反而會降低一個人的「能力」
當一個人必須要靈媒指示或是抽籤時,
那他為自己負責任的意識、
他自己做決定與承擔的能力都會慢慢衰退,
雖然也有不沉迷的人,但是大部分人是迷誤的,
這間不準換別間、命盤是一個算命師換過一個,
看著人們這樣引迷入迷,我的心真的好痛,
我真的是想幫忙,.....





以上純屬她人經驗不代表本格立場

別放喵咬我ㄛ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