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知道這種草竟然是...山地人的寶貝嗎也是救命青草!!!

2007/09/04 18:16


小葉冷水麻,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,它常常出現在各類植物的盆栽上,或者各地水泥細縫中








不難喝 青草(小葉冷水麻)熬煮方法如下:(含有豐富的礦物質)


麻煩請不要把根全部拔起來留給需要的人下回可以再去採用喔


這樣助人益己何樂不為呢


1.拔回來後先將其雜草和泥土種子過篩洗淨


2.4500C.C.的水:一斤的青草


3.見到變成紅褐色的水 用中火 即可切至小火熬煮3小時


4.將青草撈起來-可煮第二次或直接丟掉


5.加冰糖(依個人口感 糖尿病的人請先問過醫師)煮開即可


6.先冷卻後再裝進寶特瓶 先把不馬上喝的放到冷凍以免一次煮太多壞掉 


看似平凡的雜草卻具有神奇功效 是我們全家夏天的飲品~~~省下不少飲料錢呢.我懷孕過程喝它也沒問題


想知道它的功效嗎...告訴您 它主要是治療尿毒症 但我覺得它有調節腎臟功能的作用 怎麼說呢


1.針對晚上要起來好幾次廁所的人也有效


2.針對腎萎縮的人也有療效


3.排尿困難的人也有療效


同時這青草的藥效也可改變糖尿病及帶點高血壓的人來飲用


這是我身邊有喝的親身感受 如果不放心僅供參考 可以去問有喝過的人哦 或者可以去請教醫師


而我覺得當時懷孕中食用 不會有頭暈的感覺...對於排便也很順暢.排除體內毒素不會有排斥或過敏現象


為什麼我會說是山地人的寶貝呢 這個知道的故事源頭.......待我細說起


有一天來了一個要好的訪客 我遨她到家的走廊欣賞我種的花草


結果遠遠看去對方人家的加蓋陽台下的一叢叢小簇的雜草 我朋友說:你可別小看它哦


它可是幫助過不少人呢...我可介紹不少人吃 長期飲用好起來的都很感恩呢


我那朋友開始說起知道這青草的故事 


  她說有次她舉辦獅子會爬山運動 她看到獅子會的會友(一對夫妻)在山壁中拔那青草 


一袋一袋的裝 量可要不少呢 她好奇的問?這是吃什麼的...


PS.結果對方不願意說 後來她私下問了好多次那太太才告知其功效及過程


  我那朋友知道獅子會的會友~那對夫妻其先生有長年腎臟病 可是氣色還不錯 長年洗腎後來漸好


  獅子會的會友~那對夫妻其太太跟我朋友說:


他是飲用這青草好幾個月漸漸好轉,他工廠有個員工是山地人,看他長年為此痛苦得知腎萎縮到滴不出


一滴尿 痛苦不已 那山地員工說要拿他們的寶貝來給他喝 他心想死馬當活馬醫 結果拿回去喝


病情好轉 想知道那青草藥長什麼樣子...那山地人的太太要他不要透露(怕太多人知道去拔)


後來那獅子會的會友~那對夫妻其先生用加薪一每個月多付一萬元工資代價得知 


青草的樣子及熬煮的方法       PS>看到此篇的你賺到了哦


後來 我朋友的朋友=獅子會的會友~那對夫妻看到排尿逐漸順暢 現在也將它當養生飲品來喝


我朋友人很好...她看見我先生臉色黃黃的 我婆婆眼睛也是黃黃的(口乾舌燥) 建議我們飲用


後來他們喝了 情況改善許多 原來他對肝的調節也有神奇的療效 然後她說起...


她曾介紹一位軍官的兒子飲用 ...故事太長(980727加述如下)...也是救回他一命  包括我朋友的姊姊也


有在喝(冬天儲存法是拔回來的草先把土和種子過篩 曬乾用紙包好放進冷凍保存即可)


我那朋友她先生的一個友人是軍官,那軍官的兒子有肝癌末期,臉色泛黃,其兒子有個未婚妻知道他這樣


仍不離不棄守在身邊照顧,一個偶然的機遇下去我朋友去探視,告訴他飲用這來治療看看(說難聽是死馬


當活馬醫)奇蹟就這樣好了,最後那對新人步上紅毯在感恩致詞時請我朋友上台接受...當眾跪謝說其


原由(聽她這說好不動容哦)後來那位軍官逢三節過年都會酬謝我朋友的一個好心呢 所以好心有好報


10/24新增內容還有我有個朋友患有糖尿病 結果很明顯血糖值降低很多(一個禮拜由400降到100)....  陸續好轉哦(最好持續使用 用來養生也挺不錯哦)


現在我們親身飲用後我也良心提供此藥方給需要的人 


吃好倒相報(台語)好事相傳的意思 


PS.不負任何宣傳責任,不放心的人可以請教醫師個人體質可否飲用


專業藥效資訊補充


1清熱解毒2利濕之效3治肺病4肝炎5咽喉痛6利尿7創傷8燙火傷9癰瘡腫毒






飲用前請諮詢醫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