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屏東 慈皇宮 天上聖母像


病~是自己找來的


別全推給因果 業力 


 


2009.03.12


 


 


真是會被氣掛ㄟ


 


前幾天去ㄚ里山回到到家後


 


買了宵夜給老頭子吃...


 


一回到家,只看見他....大字的躺在床上


 


臉色蒼白的用力呼吸著


 


 


我著急的問他說:怎麼了


 


老頭子說:暈的動不了...


 


跟一年多前一樣的症狀


 


腦血管的阻塞病變~小中風


 


也可能幸好剛從受鎮宮與龍隱寺回來


 


有充飽了~電


 


稍微的處理了一下下


 


 


( 身上明顯的障了一股氣...原因咱不知ㄟ...


 


我笨ㄇ.....三天後就知道了)


 


 


老頭子稍為吐了幾口氣後...


 


幸好....緩和了一點....不然就要叫119ㄟ


 


幾分鐘後~也可以起床坐起來吃點東西


 


因為~整天都沒吃東西...有餓了


 


 


中午因為我要出門~還請好友幫我買便當送到我家


 


老頭子也沒吃多少


 


只能.....睡覺..暈眩症....


 


 


天阿~就是我不能出門~玩ㄟ或賺點小錢


 


一出門就有事....氣ㄛ


 


 


去年我亡母去世的那一年


 


我老頭子也差點跟了去~也是暈到快掛了


 


中西醫也多沒搞頭


 


神 ㄇ...也勸我要捨得萬緣放下


 


因緣該如此就該如此


 


 


哇勒...誰理您ㄚ(我凡人ㄇ)...


 


一年送一人就夠累的


 


還要倒霉到~一年送二人


 


東求西求就是給他拖了一年


 


當然除了一顆誠心外,再加一樣小東西


 


改天在說給您們~聽聽~試試


 


 


但是


 


事情發生是有原因的


 


這年來我買給老頭子吃的便當都被他嫌


 


菜多..肉少....還被向親戚投訴...說我


 


 


待老頭子的方式與亡母有差別ㄛ


 


 


真是.......說不出話了


 


 


上倆星期


 


好多餐多老頭子自行解決


 


煮粥+煎魚(還可以騎車出門買)+斯目魚內臟


 


+煎香腸(要求我台南姑姑自己灌的+高粱ㄟ)


 


.......想吃啥就吃啥...勸也勸不來


 


只會跟我說一句話


 


~ 吃乎死,ㄎ贏死不吃 ~


 


等到~ 苦 ~求來了,才在可憐的~哀呦  哀呦


 


 


所以


 


您們說說啥是~ 孝ㄚ


 


別在跟我說這字囉~承擔不起


 


本人啥沒有就只有家~業大


 


 


第二天還好  自行吃飯  大小號  倒水


 


 


到了第三天


 


我出門買米~都用父親的名字送去行德宮


 


這次又有兩個友人共襄盛舉各捐一袋米(50斤)


 


屏東  慈皇宮  宋松妹師姐


 


台南 羅傑廣告 劉燿銘


 


感恩


 


 


老頭子電話來說要我趕回家~又難過囉


 


而我回家後~就叫了119..還是要送去檢查一下


 


順便調整一下西藥藥量


 


腦血管  糖尿病(血糖300~380)   注射胰島素


 


高血壓    高血脂  攝護腺


 


失眠   便祕.....


 


 


一天要吃近20多顆藥量...天ㄚ...


 


 


住院三天還是一樣的暈~不能起身坐


 


走路要人用力撐扶....就是暈啦


 


晚上,抽空去了趟屏東


 


了解了一下事情的因緣


 


有了處理的方法


 


到了第三天(也就是寫的今天)


 


中午以後老頭子就能自行推著手扶輪


 


不用我扶~自行去大小號


 


早上還不能自行走ㄟ...下午就可以自行先洗澡


 


 


雖然還有點不舒服感


 


但是


 


比起去年要一10多天才能慢走


 


已經是~老天福佑


 


感恩


 


 


 


 人要健康~要控制飲食與運動


 


...老了身體才會照顧您


 


別全都怪給~因果業障


 


(雖然可能前因所~重...後天毅力可改ㄚ)


 


 


 


 


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