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東部海岸特有的~三色海


 


 


 



宜蘭 花蓮 三天之旅


 


參訪  遊玩  之旅 -4



 


第三天早上辦完公事後


 


從港天宮出發


 


 


 


約十二點多...


 


去成功魚港~吃碗大乾麵


 


可能是幾天沒吃到麵~還是有點餓了


 


一下子就吃完了~好吃ㄟ


 


 


到台東去知本(半私人事..請師兄轉個彎到知本)


 


見一下 四面佛


 


 


原由是~


 


去年97 .04.05與好友們去啞口往台東走時


 


山路時~突然想暈車~一陣的不舒服(不暈車的我ㄟ)


 


正忍不了,停車想吐一下,發現有一停車休息處


 


進去~方便一下  吐了點~空氣


 


原來是要來見一下~四面佛ㄛ


 


早說咩~害我轉彎時就痛....


 


雙手合掌請安  問好


 


完了就走了~回家後幾天去屏東時


 


有事請教聖母時~才告知


 


上次暈車~見四面佛是有因緣的


 


 


我有一位姑姑(亡者),要我帶她去見一下四佛面


 


她有修行ㄛ~有契機~要增上緣啦


 


ㄛ~好有機會去台東再去見四面佛


 


印像中~知本四面佛很興盛


 


 


所以就轉個彎去了知本


 


 


(非假日住宿有三折的優惠ㄛ...比下價..又貪心囉)


 


 


去時那知,差點找不到~被圍起來囉


 


正面有高牆~看不見前方


 


這那會旺阿~難怪將他圍起來的飯店會倒


 


整棟~出售中


 


 


笨蛋~要有尊敬心~留點空間給四面佛


 


相信~利人利己


 


 


 


而我那沒見過面的~姑姑


 


是真的有ㄇ~得要去求證一下囉(科學求證的精神)


 


打電話回去問~我最小的姑姑


 


咱奶奶生了十個(三男七女)


 


其中有幾個已往生有些是出生就夭折


 


還有一個歲20歲就去好命囉


 


 


那這個是誰ㄟ~可能是出生就......


 


咱那些姑姑們都說一句話~別在問了


 


多問會多事~哈...我不問也會來找我ㄚ


 


反正也不用特別花錢~順路去就好囉


 


 


咱們這一團的人ㄚ~喜歡教人自己去行


 


自己去親身去做~不要只會去求人  花錢了事


 


那只會當冤大頭~又不懂如何去改變自己


 


 


反省自己~才是改變今生命運的轉折點


 


不順時~自古以來那位聖人有去做法事


 


就可改變因果~就可行功立德


 


不都是有機緣~得到善知識的耳提面命


 


學習知識~等待機會~把握機會


 


 


 


除了自身的努力外


 


能夠於宗教折理的薰陶下~不怪力亂神


 


能知因緣果報~皆自作,需自受


 


誠心懺悔往昔所做惡事~不再後有


 


也許心念頭改變囉~也認真去行為改變


 


也許就能為您的歹命~轉個彎


 


小子我也是如此期望囉


 


願  共同努力囉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....回程囉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