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咱家的  神桌



 


孤單時,


 


您只有您一人ㄇ..


 


2009.02.27


 


看完飛天~仙女舞姑娘的文後


 


有點感概..也寫了一些東西...留言


 


 


偶...要出門幾天用它來湊湊數囉


 


 


 


您確定當您一人時,真的有您一人ㄇ


 



台南  武廟


 


 


這是我的其中一個小故事


 


 



比上不如,比下有餘


 


 


 


您從高中起出問題....


 


咱家是從小有記憶時就開始有問題


 


偶抱怨時~咱母親總說這句


 


比上不如比下有餘  (舊文)


 


 


年少時不懂,長大後才懂...看來您比咱家有福ㄟ


 


也許是如此才練就咱一身打不死蟑螂的本事...ㄎㄎㄎ


 


 


不過看完您的文後令我想起一件陳年往事


 


約剛出來創業時....作的11667788...心中挺害怕的


 


因為在沒錢中,用跟會的錢投資了一大筆電腦設備錢..


 


後來又身體出問題...所有..問題..全來報到囉


 


有一晚,心中害怕到...睡不著(當時年輕啦)..


 


 



高雄縣 東照山


 


 


走到客廳的神桌前跪著,


 


(雖然我當時只是拿香跟著拜..卻不怎麼信啦,..


 


那時也只能抱佛腳囉...不然怎麼辦ㄟ)


 


對關大老闆說:您要幫我ㄚ  您要幫我ㄚ


 


(我無奈到不知怎說了..)


 


 


難過的不敢哭出聲..(怕吵到父母)..淚往裡吞


 


 



 


苗栗  仙山  靈洞宮


 


 


 


 


在跪的同時..有一股溫暖的氣息,輕輕撫摸我的髮


 


本來是低頭閉眼的我,


 


慢慢的頭被扶起來,溫暖感滲透了我的額頭


 


也溫暖了我的心靈


 


 


好似,孤軍奮鬥的我,不再只有我一人


 


最少還有~人~分擔我的苦...最少我不孤單


 


(那時啥也不懂...哈..現在也是不懂啦..)


 


 


也可能如此的諸多種種的不可思議因緣,


 


讓我學會...見苦..惜福


 


 


更學會不再作令自己會~遺憾的事


 


 



豐原   慈濟宮


 


 


 


因為關大老闆只會對我說一句話:


 


吃得苦中苦,方為.......


 


 


(還要吃多久ㄚ...............咱..怕了.....)


 


 


感恩您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