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大的..木魚




 


您給孩子~幸福感


 


還是給他~不懂人間疾苦


 


 


這是在格友家拜讀到的一句好話:

 


 


我們總是給孩子最好的,


 


卻不在乎他有沒有悲天憫人的觀念。


 


 


 


這句說的真好: 痛苦是成長的代價


 


 


想起前天與好友們泡茶聊天


 


一好友的妹子又要離職了...


 


就說:工作多又累...抱怨多多


 


好友..就讚同她妹子離職,說太累就別做了


 


 


我說:工作做不做無所謂,


 


但是要培養對工作負責任的態度與承擔力


 


 


我反被說:不是您妹子,您才如此說...


 


 


我對好友說:慈母多敗兒


 


(差點被趕出去,並貼此人與狗禁止進入)


 



別每次一遇到親人的事情就變得情緒激動


 


處理事情~就被情緒牽著走


 


修行~修假的ㄛ


 


 


 


我說:您(指好友)自己從業務單位下來後


 


自己創業,教兒童美術,畫畫,紙粘土....多種囉


 


又跑去台中學手捏壺(每星期去兩天..屏東~台中)


 


學這麼多..不累ㄇ...又賺了多少....只為了一件事


 


 


學有專精..有沒教好學童..有沒白拿家長的辛苦錢


 


~ 沒誤人子弟 ~


 


(當老師的要注意ㄛ..不管公立私立..只要被稱為老師


 


的人,有授業的人...不認真下場都很慘...自食惡果


 


以後有空在說明...實例 ...几乎是現世報..)


 


 


 


(哈..先給吃點甜頭,再打賞它個巴掌...ㄎㄎㄎ)


 


 


好友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,嗯...


 


 


最後我...還是沒被趕出去啦~感恩ㄟ


 


 


 


不過說真的:人有福氣,可能是往昔帶來的


 


那好友,做人啥都好..喜結緣..有善心..又好客.....


 


常吃虧...也不要又愧心....


 


我常去喝茶...也常帶些茶(烏龍或普洱..)去試喝


 


或有買新茶(便宜又有質的茶或凹到好茶)


 


也會帶些給她當茶水費 ~


 


常常看到別人說她的茶好....就送些給人....


 


我常說:也要看人送啦...別亂送..他又不懂


 


( 哈..反而我才有分別心 )


 


那天她也送了顆她朋友買的普洱茶沱~給我試試


 


(500g 生茶..沒標示那產的...哈..有碳火味的普洱沱)


 


現在是 逢低買茶~好時機


 


 


她做業務時,隨便做也能做到南區第一名


 


問她怎做的...她也說不知道...就是有人會介紹


 


隨便說說就簽單....


 


 


 


現在做兒童美術教學...課程接不完


 


總有人介紹到學校教課程....您說為啥...


 


可能就是:往昔結好良緣


 


 


欲知前世因~今生受者是


 


欲知來世果~今生做者是


 


 
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大石"佛"字前,香煙遼繞,是虔誠ㄟ還是,因為它叫 ~ 人有錢 ~


 


 


 


既然都已經打了那ㄇ多的字囉


 


又睡不著,     就發點..嘮叨..吧


 


最近常有朋友說修行好苦: 誰考誰  誰又被烤


 


有朋友從520到現在已經輸在股票


 


沒千萬也有百萬...才又去哭  去求...不然不能修行囉


 


因為要鬧到~要離婚


 


跟上頭老大們求 ~ 過錢關..過情關...過家關


 


就是不求~去貪性 去嗔性 去癡性  


 


全是人性作怪ㄟ


 


 


 


幾年前被老大說教~ 天下本無事  庸人自擾之


 


學會


 


自己不去作~那來的苦頭吃(我活該自受)


 


是業障ㄇ,我想是~ 心魔毒的成份大(我貪心)


 


學習 的承受(我沒耐心 )


 


學習 無情不再乎 的分別(我冷血)


 


學習 六親平等 (我重母輕父..改天再說這故事)


 


學習 從 中得 智慧 (我易動中定 難 靜中靜)


 


 


要學...粉多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後來了解 修行~啥地方都ㄇ可以修行


 


尤其是最親近與最愛的人的身邊


 


沒得選擇也沒得離開~老天真..慈悲...也真狠ㄟ


 


 


不能去宮 廟 寺 就痛苦~是為何痛苦


 


是不能靈動的痛苦  還是要一群志同道合的靈動班


 


一起舞動全身  身心靈舒暢....


 


 


 


我常想說一件事  (怕被圍攻ㄟ...)


 


 


 


以起靈為主的人們.......以靈來做修持的人們


 


或..已經由..起靈後的教導與學習


 


 


還不能讓您~ 家庭和樂 ~ 萬緣放下 ~ 三毒漸消...


 


那您還巴著它(靈)作啥 ~


 


 


若他們(靈)能讓您~家庭圓滿~萬事隨緣~知因了果


 


當然要巴著他(靈)的大腿囉 ~


 


 


 


我想說的是:  靈修  修行..作用為何


 


就算有~受苦,也能從自性中產生智慧來圓滿應對


 


雖還不能60分及格~但也能有個59分


 


 


 


......以上發點嘮叨...開始有點上年紀的現像


 


嘮叨  放屁  兼  流口水~說我啦


 


 


哈  哈  哈.......作夢中..z..z..z..z..z..z..z..z


 


05:28..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