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愛自己一點


《 神仙難救無命人 







2013.01.03


昨天星期三是去幫人抓抓做義工的固定日子


這十年來也真的看見各式人等...各種酸痛的理由


挺有趣的


也可能都是以第三者的角度去看待


所以都會用較平緩的態度去~勸說  要保養...等等


 


而昨天我真的有點動氣了


有一位師姐認識了快10多年了


人挺好的~也挺勤勞認命的老時代的台灣女人


半年前~天上聖母聖誕時有見過一面


就有順道幫她~抓抓而已


(大師們別說的太神~..隔空..調氣啦  調靈氣啦...


諸神們有可能 , 人....屁啦,做人要老實一點)


 


也告知了~要休息了~別再做事太累了


慈濟回收的志工也要適量去從事


別以為真的~日也操夜也操的做


慈濟人常說的一句話: 越做活的越好


是沒有錯ㄚ~但身體要夠本錢ㄟ


進了慈濟後也就一直三餐茹素


也積極的從事志工或有上召表演...等等的發心


真是一位有心人ㄟ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但工作一直很累~又操~又是自己的親人開的加工廠


就用親情來拜托要一直去工作


......又辭不了.


又是一堆的~理由.


 


半年過去了


昨天又見了一面原本要離開屏東回高雄囉


看見她來~又坐下來想聊一下天~問個狀況.


 


一看見後~哇


骨瘦如柴~面無血色~臉色泛青黃色


 


她說:要來請師姐  收收驚(平衡陰陽不均衡之氣)


就聽她說說最近的狀況


昨天又突然暈到~身體手腳發冷


就算泡在熱水中~身體也還是覺的冷


整個是~虛寒到了底了


 


我就問說:不是在休養了ㄇ?怎會這ㄇ糟ㄟ?


她說:只休息了一個月,就又被叫出去工作了


身體還沒好就又開始的被操


要站整天的  又濕又冷又熱的工作


 


她妹妹拜托她一定要來上班


不然訂單趕不出來~又沒人來替...


她說:無耐ㄚ


 


我說:有那ㄇ無耐ㄇ


又不是家中缺那份薪水不然會斷糧的~無耐


您做到死~老闆也只會包個紅包說聲~謝謝


錢老闆賺~藥您來吃


您就要拖著操壞的身體過餘生ㄇ


她說:足無耐ㄟ....不做又不行.....


只求一個好死(難啦)


 


我說:難道您一定要來考驗您子女的孝心ㄇ


沒有幾個人考驗的過ㄟ


若您又病磨苦


又沒錢用


又沒有人來照顧的怨


又只會說~業障ㄚ  因緣啦 


我這輩子又做了啥ㄇ壞事ㄟ~怎會如此


 


如此~怎會有好死ㄟ


 


說到這裡時


我又突然想起了一句話:


神仙難救無命人


 


不知是再幫誰抓抓時,出現的  念頭.


這才是無耐ㄚ~他就只能...等囉.


 


我說:師姐千萬別這樣過日子


好心  軟心是的好聽的代名詞


不果決  果斷的去執行該去做的事


才是今生苦果的原因.


 


101年我已經聽見太多人~去蘇州賣鴨蛋了


還有人已拿到車票只差還沒上車而已


別在多一個吧.


 


常聽人說~無耐


我說:


若不是您的父母 子女 夫妻...關係外


那....都不是無耐


 


一般...您所說的無耐也只是


他~心裡想到時,嘴裡嘆了嘆口氣,流個一兩滴淚而已


明天還是照吃三餐  照常吃喝玩樂  照樣過日子


而您的親人還要為這些個~無耐~來收拾善後.


 


若這就是可以綁死您的~無耐ㄇ


丟了它吧.


 


我為何會動了點氣


因為~我就是那無耐中的產物.


因為我的無能(身體垮了)才讓仙去母親去工作


來補貼我去上固定班微末3萬元的薪水不足的開支


 


2年後我身體也好了~也想開始又創業了


母親的身體也累壞了


也受到了幾次的刺激(她的業障ㄚ)


虛弱的身體受不了重大的刺激


就慢慢的~失智了8~9年.


 


所以看見那師姐就好像又見到了


那相同的狀況


勸又勸不聽~她只會說:無耐ㄚ


 


別人在賺錢~她在賣命.


她又不缺錢...值得ㄇ


 


要求得好死


得要有福報ㄚ


 


千萬別做


神仙難救的無命人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